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与华润万象生活面向数字能源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发稿时间:2022-05-17 【 字体:

近日,华润数科与华润万象生活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能源项目落地、节能服务、智慧光伏大数据平台、储能系统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1.png


华润万象生活作为华润置地的成员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商。华润万象生活和华润数科同属华润集团,具有良好的历史合作基础。华润万象生活将充分发挥企业特点及项目运营优势,与华润数科协同创新发展,加快数字能源领域的规模布局和技术进步,树立行业标杆,推动行业进步。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能源领域展开合作,华润数科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利用数字技术,重点赋能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华西大区,打造绿色华西。


自从国家提出“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后,我国的绿色发展之路提升到新的高度,成为我国未来数十年内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基调之一。华润数科积极响应“碳中和”的国家政策,利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发展数字能源管理服务,推动能源数字化、智能化,为碳中和的早日实现贡献华润力量。


未来,华润数科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先行示范标准,积极探索符合国情的数字能源管理服务模式。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