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联合华侨城物商集团举办“赋能·2022”数字化创新变革专题培训
发稿时间:2022-06-15 【 字体:

6月7日—10日,由华润数科承办的华侨城物商集团“赋能·2022数字化创新变革专题培训”在惠州小径湾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举行。来自华侨城物商集团及所属企业班子、物业集团分子公司中高层管理者及后备干部共5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作为华侨城物商集团“琢玉”人才培养体系最高层级的培训项目,立足于华侨城物商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攻坚阶段,旨在通过对齐行业标杆,以参访学习、经验交流、课题研讨等形式,进一步拓宽中高级管理干部及后备人员的管理思维,以华润集团数字化实践经验赋能企业经营,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效能。


6月7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励致厅举行。华侨城物商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丹林,物商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周兴,物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智,华润数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沈文,润联智能总经理唐小林出席开班仪式。


张沈文指出,本次培训课程由华润数科润联智能团队为华侨城物商集团定制开发,培训主题丰富,内容贴近业务、干货满满。培训内容围绕央企党建工作、数字化转型宏观政策与趋势、华润数字化转型路径、智能化旧改及智慧城镇等主题,并安排了档案馆参观、创新实验室学习等环节,以贯穿始终的行动学习模式,深度强化理论认知和探索实施路径,为物商集团数字化转型注入实践活力。


开办仪式后,华润数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沈文代表数科党委与华侨城物商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丹林一行进行了联合党建。


本次培训得到集团办公厅、华润集团学习与创新中心、中央企业数字化发展研究院、华润创业、华润万象生活等兄弟公司和领导的大力支持。结营仪式上,华侨城物商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周兴强调华润集团历史悠久,学习与创新中心环境优美,组织文化底蕴深厚,在数字化发展的道路上总结了很多宝贵的经验,非常值得各企业进行学习。周总感谢了本次的组织方华润数科润联智能团队,并高度肯定了授课专家们辛勤付出和全体学员的认真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