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喜报】华润数科两家全资子公司荣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发稿时间:2022-06-27 【 字体: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通知,华润数科的两家全资子公司——广东润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润联”)和华润网络(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网络“)同时荣登榜单。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鼓励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被认定企业创新实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核心技术,是中国制造的重要支撑,也是保障产业链及供应链稳定的关键所在。


华润数科是华润集团重点培育的数字科技业务单元,围绕政企数字化服务、会员互联网运营与数据服务、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及香港IT服务 “3+1”业务方向,持续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数字化服务能力。广东润联和华润网络均是华润数科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华润数科子公司,广东润联成立于2014年,主要经营华润数科大数据中心等基础设施业务,并在多年服务华润内部单位的过程中不断累积经验及能力,可为政企客户提供关键数字技术基础设施服务及产品,涵盖如:数据中心、智能网络、定制化硬件、视音频多媒体系统等的规划设计、集成建设和运营服务,并提供政企数字化、智能化全生命周期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


华润网络作为华润数科会员互联网运营与数据服务版块,是华润数科消费互联网业务的重要支撑,致力于成为以互联网技术为引擎、以会员忠诚度业务为基础的国内领先的数据科技公司。华润网络在会员关系管理、多业态积分清结算、大数据应用、精准营销及积分会员卡运营等方面具备丰富经验,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中具有突出引领和示范作用。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润联获得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双软认证,并取得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自建数据中心取得“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A级认证”并入选“第一批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名单”“中央企业境内共享数据中心名录(A级)”,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云产品获得公安部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3级)证书”等。华润网络获得了ISO27001国际国内信息安全体系双认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3级)证书、CMMI 3认证、核心业务系统软件著作权41项、发明专利6项。


此次华润数科两家全资子公司同时入选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既是政府对华润数科在数据中心、网信安全、智能网络、客户忠诚度运营等在行业应用、市场竞争优势等综合发展实力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华润数科技术创新、专业服务、市场前景等方面的高度肯定。未来,华润数科将结合自身的优势,在重点行业持续发力,积累行业案例与经验,为发展数字经济和建设数字中国贡献华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