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网络与多家银行合作发行华润通联名卡
发稿时间:2022-07-27 【 字体:


6月以来,华润数直管公司——华润网络与各家银行合作发行的联名卡相继上线:

 

6月初,“宁波银行华润通联名卡”上线发行;

6月24日,“民生银行华润通天天爱消除联名卡”上线;

6月30日,“天津银行华润通联名卡”完成首发上线。

 

华润通联名卡在营卡产品共计9种,华润通联名卡梯队在稳扎稳打中持续壮大。

 

(一)稳扎稳打,察势驭势

 

根据集团“十四五”重点地区的战略布局,华润通联名卡在原有大行合作基础上,开始对重点区域的城商行进行深耕,并逐步深化与集团内重点大区的万象生活、万家系超市等消费场景的协同联动。

 

截至2022年5月,华润通联名卡发卡约450万张,其中持卡消费用户集中在广东、江苏、陕西、安徽、辽宁等地区。华润通联名卡在华北地区及华东地区具有巨大的发卡潜力。


图片1.png 

 

天津银行位于华北京津冀地区,宁波银行位于华东长三角经济圈中。这两家银行作为地区内的头部城商行拥有众多网点及品牌美誉度。华北和华东的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场景及万家系超市根植多年,拥有众多线下消费场景。

 

结合自身及外部的优势资源,华润网络陆续与天津银行、宁波银行建立深度合作,联合发行了联名卡产品,并在卡产品的权益中引入万家超市券、五丰大米兑换券等华润优质产品。

 

与此同时,华润通联名卡在卡产品运营周期内的促刷动作中不断为消费业态引入银行外部营销资源,对当地万象生活场景进行赋能,拉动了商业场景内的个人消费,为华润通会员带来了切实优惠,提升了集团品牌认知,实现了跨业态的共生共赢。

 

(二)个性化用户运营,跨界创新,引入IP新玩法

 

图片2.png 


“民生银行华润通天天爱消除版联名卡”是华润网络联合民生银行与腾讯游戏合作发行的一张跨界游戏IP联名卡。这是继华润网络2021年与腾讯游戏打造“荒野大乱斗”游戏主题店后又一次游戏IP的跨界创新。

 

华润通联名卡此前用户多为常旅客、白领等中产高端客群,本次游戏IP联名卡是华润通联名卡洞察到年轻群体对IP的追捧以及文娱需求后,第一张专为年轻新时代打造的一张联名信用卡。年轻人是未来消费结构的主力军,在客群运营及获取上,联名卡力争与用户共情,不断探索客户体验,为合作伙伴,为用户带来切实的利益。

 

截至目前,华润通联名卡已与工商银行、民生银行、邮储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广州银行、宁波银行、天津银行等多家银行联合发行了华润通联名信用卡产品,累计发卡总量已达450万张,发卡年均增长率超过50%,累计发分量超过650亿华润通积分,发分年均增长165%。

 

未来华润通联名卡将持续对“对内赋能对外结盟”进行长线输出,不断探索新的业务增长机会,推动业务的高质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