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网络荣获Visa“2021年度卓越联名卡合作伙伴奖”
发稿时间:2022-07-27 【 字体:

6月中旬,Visa公司为华润数科直管公司——华润网络颁发了2021年“卓越联名卡合作伙伴奖”,充分肯定了华润网络在Visa联名卡上做出的贡献及联名卡运营上的实力。

 

图片1.png 

 

华润通联名卡业务是基于华润集团会员忠诚度计划与华润通积分清结算平台,依托华润线下消费场景和会员的一项积分应用业务。华润通联名卡以支付工具为载体,通过与银行合作共同发行联名信用卡为银行等金融机构获客、活客与品牌营销赋能并提供精准的解决方案,为会员用户提供优质的消费权益与金融服务,最终形成多方共赢的生态闭环。

 

华润网络与Visa合作始于2017年。自2017年建立合作以来,华润网络不断加强与Visa的合作,与工商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邮储银行发行了“华润通Visa联名卡”,累计发卡近百万张,为“华润通Visa联名卡”用户的出海消费提供更多便利与支持。

 

受疫情影响,境内持卡用户的跨境消费减少,华润网络与Visa转向探索针对目标区域银行共同营销新联名卡的机会。Visa在银行开拓方面为华润网络提供支持,华润网络凭借数据科技优势、成熟的用户生命周期运营管理体系Visa探索精准化促活和营销机会。

 

未来,双方将在银行项目、用户经营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探索新的业务增长机会,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有效思路,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