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百舸争流千帆竞 扬帆启航奋者先
发稿时间:2022-08-05 【 字体:

8月2日,华润数科北京分公司暨中央企业数字化发展研究院驻京场所入驻仪式在北京大成广场成功举行。中央企业数字化发展研究院院长、华润数科总经理董坤磊,华润数科董事葛路,华润数科战略管理部、财务部负责人晏国春共同见证,华润医药副总裁孟庆胜、华润健康副总经理吴新春、华润医药商业副总经理董峰鉴、华润健康智能与数字化部总经理侯平魁受邀出席。


百舸争流千帆竞,扬帆启航奋者先。董坤磊在仪式上指出,北京职场的设立意味华润数科业务布局在北京区域进一步夯实,中央企业数字化发展研究联合国资央企,在推动国有数字经济战略落地、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学研用一体化方面的平台效应将更加凸显。


 图片1.png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联合国资央企及社会各界,以最坚定的步伐,不断开拓创新;凝聚最团结的力量,持续锐意进取;整合最优质的资源,共鉴数字化转型的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