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重磅!华润数科 斩获“SD-WAN Ready 2.0”权威认证
发稿时间:2022-12-06 【 字体:

近日,“华润A2-WAN智能组网平台“斩获“SD-WAN Ready 2.0”权威认证。


“SD-WAN Ready 2.0”测试是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算网融合产业及标准推进委员会的指导下,基于《软件定义广域网络(SD-WAN)2.0测试方法:SD-WAN基础服务》标准展开的严格测试。“华润A2-WAN智能组网平台“以优异成绩通过服务条款、服务运维能力、SLA能力、服务可用性、故障检测能力等一系列项目认证和技术测试。


这标志着华润数科SD-WAN产品符合最新的 SD-WAN 标准及技术规范,成为现时少数获得「SD-WAN Ready  2.0」证书的服务商,服务质量达业内官方制定的高标准。


12233.png

 

近年来,随着5G、AI、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与云紧密结合,企业业务智能化和云化加速,企业分支WAN流量激增,互联网线路已成为承载各种业务的重要媒介,分支互联更是其中的基石和关键。此外,技术的升级使得企业基础架构(包括计算、存储设施)逐步变成可运营的资源,也对网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SD-WAN可将网络转换为智能、自动化的基础架构,能够提高可伸缩性、服务敏捷性并降低运营复杂性和成本,被广泛应用于企业网络跨地域连接、数据中心、互联网应用及云服务等,以实现最大范围的覆盖。

 

为解决传统WAN网络的痛点,华润数科基于SD-WAN技术,以“华润A2-WAN智能组网平台”为基石的NaaS网络智能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解决方案】基于SD-WAN技术的大型分支网络高效互联方案》

 

NaaS网络智能解决方案,融合云原生、IPv6、人工智能、内生安全等新的技术元素,构建支撑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新一代数字基础设施,可以提供更低成本、高效接入、智能、简易、可视、一站式服务的广域网专线服务。通过“华润A2-WAN智能组网平台”,客户可以自助下单申请线路,“华润A2-WAN智能组网平台”自动计算连接业务系统的最优接入方式及POP点,实现网络自动驾驶。

 

华润数科NaaS网络智能解决方案具有以下特点及优势:


接入设备统一采购维护,为客户节省设备及人工维护成本,通过华润数科全国自建/合建POP节点及SD-WAN的技术优势,在保证线路质量的同时成本降低80%。


通过自主研发一体化网络管控平台RNET,承载网络线路运营管理、运维交付及客户服务,实现跨品牌设备集中统一管理,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服务体验,支持在不同网络应用场景中快速开局、智能化运维、网络数据可视化,人力成本降低80%。


依托于华润集团全场景、多元化业态,华润数科积累了丰富的实施经验,并与国内一线厂商共同研发,进一步优化关键应用保障策略,应用延迟降低45%。

 

目前,华润数科NaaS网络智能解决方案已服务超过360家企业、连接超过80多个城市、实施超过1000条线路,凭借自研管控平台、一站式的服务体系、智能化的深入应用,取得了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可,同时获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颁发的2021年度“SD-WAN优秀行业应用奖”。

 

未来,华润数科将基于行业技术标准,不断提升SD-WAN服务能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SD-WAN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并为SD-WAN技术的演进发展与行业生态的建立,持续贡献技术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