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举办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稿时间:2022-12-09 【 字体: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华润数科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自12月4日开始,为期七天,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为营造“宪法宣传周”学习氛围,华润数科在办公区电子屏投放宪法宣传海报和公益宣传视频,让宪法深入人心,增强法律意识,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1.png


677888.png

  

12月7日,华润数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书泉以“中国宪政发展七十年”为主题对华润数科全体员工进行培训。此次培训在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培训会上,何书泉书记向与会人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与宪法之间的关系,对宪法的发展历程、宪法的时代特点以及宪法修正案等有关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培训会现场氛围热烈,参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探讨,受益颇深,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增强自身法律素养,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体员工进一步学习宪法、领会和把握宪法精神实质、人人尊重宪法信仰宪法的良好氛围。未来,华润数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与经营业务发展结合起来,将依法治企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引导员工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合规意识,为企业长远发展、合规发展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