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与海旅控股达成业务合作,共建数字化旅游服务生态体系
发稿时间:2023-01-04 【 字体:
2022年12月16日,华润数科与海南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旅控股”)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海旅控股董事长丁珽、海旅控股副总经理王成、海旅控股旅控数科公司负责人袁文成,华润数科副总经理晏国春、华润数科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刘红兵、华润数科工程技术事业部总经理姚敏森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片

根据协议,双方将融合发挥资源优势与技术优势,在智慧旅游+会员运营、数字文旅+一机游、数字商旅+平台运营、政企行业信创基础设施建设与实施服务、政企行业数字化管理系统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数字化产品、旅游产品、解决方案及实施服务能力。

图片

海旅控股为海南省属国有独资企业集团,负责开展本省旅游开发区、景区、景点、免税项目及行业数字化建设与运营,拥有丰富的景区、酒店、会议会展等上下游客户资源。海旅控股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在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引导、支撑和放大作用,是建设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重要载体。目前,海旅控股主要通过“旅游投资、旅游购物、旅行服务、旅游地产、综合开发”五大板块做大做强,以“文化+旅游+产业”为抓手,做旅游集大成者。

华润数科是华润集团重点培育的数字科技业务单元,重点围绕政企数字化服务、会员互联网运营与数据服务、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服务及香港IT服务“3+1”业务方向,聚焦数字企业、数字城市运营、数字政务、数字能源、数字医疗、数字金融、网络安全、数据科技、工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云计算等领域,持续打造一站式数字化服务组合,致力于成为可信赖的数字科技服务的领导者。

未来,华润数科与海旅控股将深化合作,充分挖掘数据资产价值,共建大会员运营服务生态体系,推动旅游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实现海南省智慧旅游、数字文旅、数字商旅、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