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大湾区国有企业工业互联网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稿时间:2023-05-15 【 字体:
5月8日至11日,由大湾区中央企业数字化协同创新联盟主办,华润数科承办的“大湾区国有企业工业互联网高级研修班”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举行,来自南方电网、中国电子、南航集团、华润集团、中广核集团、华侨城集团等大湾区中央企业数字化协同创新联盟成员单位等28家中央企业、地方国企,共计49 名学员参加活动。华润数科副总经理章晓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图片
章晓炜指出,从企业视,工业互联网是制造型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答题;从区域视角看,结果确定性更强、技术更成熟、生态更开放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日益成为大湾区范围内企业、政府、高校等创新联合体实施数字化融合的重要手段。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学以致用,增强转型本领;求真务实,实施行动计划;互帮互学,强化交流合作。

图片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全体学员运用面授学习、研讨交流会和标杆参访学习的形式,学习工业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智能制造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落地路径等典型场景,研讨涵盖相关行业工业互联网的实践案例。了解华润家国情怀,参观华润档案馆;走进华润数科,参观华润数字化体验中心;调研智能制造现场一线,参观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华润三九医药观澜基地。

本期高研班秉持“人才强企”理念,通过案例教学,研修学习和标杆参访等方式赋能国有企业工业互联网人才培育,号召国有企业在新一轮工业革命中赢得主动、形成优势。面向未来,华润数科将持续致力于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和业务发展,为国家数字经济建设与发展贡献华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