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航天科工壹进制&华润数科国资信创灾备云发布会圆满召开
发稿时间:2023-05-23 【 字体:

5月18日,由航天科工南京壹进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工壹进制”)主办,华润数科协办的“壹+新征程 备战数据安全新举措 暨航天科工壹进制&华润数科国资信创灾备云发布会”在北京圆满召开,大会邀请业内专家及企业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据安全新举措,携手助力央国企数字化转型。华润数科副总经理章晓炜、华润云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图片


会上,章晓炜总代表华润数科与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润数科与航天发展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双方将围绕备份云、数据安全、数据治理、数字化转型等重点领域,深入、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充分调动上下游的产业资源和政府资源,共同促进业务发展和价值创造。


6.jpg


作为国资信创灾备云的主导建设单位,华润数科华润云与航天科工壹进制在会上达成合作签约,旨在共同推进国资信创灾备云的落地成功运行。双方将持续推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在网络与数据安全领域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


在与会来宾的见证下,双方代表共同登台,隆重宣布航天科工壹进制&华润数科国资信创灾备云正式发布。国资信创灾备云基于华润数科专有云底座,充分结合航天发展在网络与数据保护领域的产品理念和平台优势,采用先进、安全、可靠的数据备份和数据复制技术,提供可管理、可运营的灾备服务,为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提供不同等级的同城或异地灾备服务,在灾难发生后能够快速、准确恢复业务数据和关键应用系统,保障客户业务的连续运行。基于此模式,用户可以低成本构建容灾环境,快速实现资源和数据从本地到云端、云端到云端的灾备目的,降低企业用户的运维成本和工作强度,同时也降低灾备系统的总体信息化建设成本。


图片


建设国资信创灾备云是华润数科积极落实创新驱动战略的新成果,也将为数字化转型、信创化升级注入新动能。华润数科华润云总经理肖海山在主题分享中指出,华润云基于大型多元化集团和传统业务的特点,打造了一套最符合企业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最具行业赋能价值的企业级一站式云计算解决方案并在信创一键迁移方面率先实现技术突破,打造了支持数据库及应用全面自动化信创切换“一键通”平台,大幅降低信创切换交付周期,为政企信创规模化推进提供了现实可依的途径。


面向未来,华润数科将携手行业伙伴,坚定不移地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踔厉奋发、勇于担当,致力于将数据保护和灾备能力云化与服务化,探索数据安全新应用和新突破,主动拥抱数字化浪潮,为千行百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做出更多贡献,更好地应对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机遇和安全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