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国企创新行——华润数字化管控实践交流分享会圆满举办
发稿时间:2023-05-24 【 字体:
5月23日,华润数科与广州市国资国企创新战略联盟共同举办了国企创新行——华润数字化管控实践交流分享会来自华润数科及业内的数字化咨询专家共同出席,50余位来自广州市属国企的有关领导和数字化转型从业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嘉宾首先参观了华润数字化体验中心,了解华润数科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技术产品与华润数字化管控实践案例。

图片

在授课环节,华润数科数字化咨询服务部专家王平西作了题为《加快数字化转型创新助力广州市属国企迈向世界一流》的分享,从分析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入手,分享了华润的数字化历程及数字化转型之道,并介绍了华润数科依托华润多元化业务场景积累沉淀的丰富数字化能力与服务

图片

中大咨询副总裁宛小伟作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要素》主题分享,围绕提升认知、营造变革文化、立足运营、组织机制、人才致胜、数据等六个关键要素,与参会人员开展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本质内涵。

图片

分享结束后,参会人员基于自身企业特点,与分享专家热烈讨论,进行问答与交流。
本次活动为华润数科与广州市属国有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契机。未来,华润数科将携手国资央企、行业伙伴,持续探索数字化转型之道,实现更深入、更全面的数字化转型创新突破,助推国资央企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