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董坤磊董事长拜会甘肃省武威市委书记王国斌、市长马秀兰
发稿时间:2023-05-30 【 字体:

近日,华润数科董事长董坤磊在甘肃省武威市拜会了武威市委书记王国斌、市长马秀兰,就全面加强合作进行会谈交流,并出席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图片


董坤磊董事长介绍了华润数科的使命和战略布局。他表示,华润数科将本着“中央所指、武威所需、数科所能”的理念,在数字新基建和智慧城市等领域与武威市进行深入探讨,明确合作方向,切实打造一批数字经济新标杆


王国斌书感谢华润数科对武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武威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他表示,欢迎华润数科在数字经济领域为武威带来新模式、新经验和新标杆,为武威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提供数字化动能。  


图片


会见后,董坤磊董事长出席见证华润数科与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政府、深圳稻盛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稻盛云”)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由凉州区根据自身数字政府、数字经济的发展需要,提供有社会公共价值的场景,帮助协调解决有关事宜,由华润数科与稻盛云联合建设,共同打造一批新型智慧城市特色标杆应用,共同助力凉州区数字经济迈上新台阶。


甘肃省武威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常务副市长李宏伟,市委秘书长华伟,市政府秘书长高加志,武威市凉州区有关领导,稻盛云董事长孙天雄及相关负责人,华润数科物联网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