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开展“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行动学习项目
发稿时间:2023-06-01 【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华润集团“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工作,推动集团第六期高层培训成果转训和第二阶段学习任务,5月28日至29日,华润数科联合集团战略管理部、智能与数字化部及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在小径湾校区开展“十四五”战略中期检讨行动学习项目。项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问卷调研与访谈,提炼问题、聚焦重点,第二阶段结合调查研究成果,聚焦“四个重塑”研讨商业模式与实现路径。










项目合影

集团战略管理部、智能与数字化部代表,华润数科管理团队、外部董事、各职能部门和业务单位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等60余人参加研讨会。


导入发言

华润数科董事长董坤磊在导入发言中对集团第六期高层培训成果进行转训。他强调要深入践行集团“1246”模式,扎实推进“四个重塑”,使华润数科成为集团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同时他希望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在研讨过程中“有思辨,有启发,有感悟,有收获”。


嘉宾发言

集团智能与数字化部总经理安兴作为嘉宾代表发言,他希望华润数科坚信未来,打牢基础,关注服务质量。


 滑动查看更多


数字化企业商业模式创新案例分享

魏炜老师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企业数智业务发展及运营模式优化分享

彭勇老师

BCG



“十四五”战略执行情况回顾及调研情况

介绍

晏国春老师

华润数科



华润数科各单位业务情况汇报

刘红兵老师

数字企业事业部



华润数科各单位业务情况汇报

姚敏森老师

工程技术事业部



华润数科各单位业务情况汇报

肖海山老师

华润云事业部



华润数科各单位业务情况汇报

曾书贤老师

政企发展事业部



华润数科各单位业务情况汇报

田攀老师

物联网事业部



华润数科各单位业务情况汇报

张沈文老师

华润网络



华润数科各单位业务情况汇报

唐小林老师

润联智能



华润数科各单位业务情况汇报

王尉老师

润联国际


专题分享

研讨会邀请外部专家分享了企业数字化业务的发展趋势、商业模式及创新案例等内容。内部输入就“四个重塑”组织诊断结果,数科各单位业务情况进行了分享。


滑动查看更多                          小组研讨

根据华润数科前期调研访谈结果,开展了公司现状评估,资源能力评估,业务分布与组合探讨,深度思考当前形势下的关键问题和业务策略,形成共识并推动落实。


滑动查看更多                          嘉宾点评

集团战略管理部金融科技组业务总监李健、华润数科外部董事葛路、肖宁对本次研讨会作出点评,建议数科要从风险和产业链成本管控的角度去考虑核心业务的选择问题,并进一步服务好集团内部客户。

华润数科董事长董坤磊在关闭发言中指出,本次研讨会有效启发了团队,使团队深度思考战略定位和业务选择等关键议题。他希望大家能坚定信心,开阔思路,弘扬创新创业精神,让华润数科走出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