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获批“深圳市南山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实训基地”
发稿时间:2022-11-10 【 字体:
近日,华润数科旗下华润网络(深圳)有限公司获批“深圳市南山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实训基地”。

  “深圳市山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实训基地”是由深圳市南山区政府、高校和企业、科研机构共建,主要以区内重点企业和科研机构为载体,为全国高校本科及以上学生提供相关专业实习培训的人才培养平台,旨在推动区域重点行业企业自主创新体系的不断完善,促进企业和区域的创新与发展。
此次授牌,既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华润数科重视创新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认可,也标志着华润数科在研发创新、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华润数科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创新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成长发展环境,健全完善人才考核评价体系,联合高校、科研机构建设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厚植人才创新发展沃土。

挂牌“深圳市南山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实训基地”

华润数科是华润集团重点培育的数字科技业务单元,主要围绕政企数字化服务、会员互联网运营与数据服务、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服务及香港IT服务“3+1”业务方向,聚焦数字企业、数字城市运营、数字政务、数字能源、数字医疗、数字金融、网络安全、数据科技、工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云计算等领域,持续打造一站式数字化服务组合,致力于成为可信赖的数字科技服务的领导者。

华润数科始终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培养,注重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匹配业务发展,华润数科每年针对国内外各大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开展两季大型校园招聘活动,不断夯实人才储备。

目前,华润数科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大学多家高校开展了校企合作,成立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建立长期广泛稳定的合作,为广大学子搭建学习交流和实践的良好平台。

未来,华润数科将继续支持响应相关人才发展政策,贯彻落实华润集团 “3+1”四支人才队伍建设要求,以创新发展为驱动力,优化人才培养策略,促进高校、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良性合作,为优秀人才提供稳定的成长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着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与人才综合实力,为企业、行业和全社会培养数字科技领军人才,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华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