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制造行业

方案简介

根据制造业发展情况,华润云容器管理平台能够针对当前制造业的资源进行整体基础资源建设、充分利用、精准计量、合理计费,实现资源建设与运营的多举并行管理模式。


方案优势

1、标准化管理:

结合公司信息化管理要求、规章制度和使用准则,定义标准化模型,从人员、权限、资源等三方面入手,形成标准化管理模板,实现标准化作业管理。

2、流程化使用:

将各类对接的云平台资源测试,基于云管平台流程引擎,对各类云服务进行原子服务定义。通过对原子服务组合使用,形成企业关键业务执行基准,完成针对资源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流程。

3、统一纳管:

通过过各类基础云资源的统一对接和统一纳管,构建一体化门户访问路径。基于统一管理界面,即可完成对数据中心中各类云资源统一分配管理。


应用场景

1、传统云资源管理模式与业务使用模式呈现离散状态。

2、双方耦合度较低,资源的分配、使用、回收、监控等均是基于标准云产品功能进行固定模式使用。

3、与用户的业务流程化使用脱节较为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