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商业体行业

方案简介

基于数据建模与AI 学习的空调智慧运营与节能方案。通过AI技术,自学习暖通设备的运行工况、天气、储能、电价、室内负荷、客流数据等,建立这些参数与设备能效的数学模型,基于模型,提前精确计算建筑的能源需求、及设备节能运行优化策略,并实时按照策略自动调整暖通空调各设备的启停及运行设定参数,实现高效节能。基于SaaS 化的服务架构将运营与节能算法框架基于云计算实现,通过中间层的多种楼宇设施通信协议连通建筑内部的楼宇自控系统后,将其托管控制,基于 BA 系统的内置传感器网络实时监测、调控相关的现场设施,以实现节能服务。


方案价值

1、在线监控-远程实时监测设备运行状态、控制。

2、报警管理-分类统计平台报警数据,实时显示系统报警信息。

3、能耗分析-对比各个区域设备能耗数据,融合 AI 算法模型内预置的相关数据,给出节能运行的最佳控制策略。

4、设备预维护-整合所有机电系统设备的数据建模,通过大数据分析将控制优化和设备的故障信息实现预维护。

5、控制优化-人工与智能(AI)控制相结合,多种控制逻辑,多种人机交互方式,突破现有单一控制方式,改善用户操作体验,提升建筑设备效率,减少能耗。


应用场景

1、集高档百货、大型超市、品牌旗舰店、电影院、真冰场、各色餐饮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2、运营稳定,从开业至今运营3年以上

3、中央空调能耗大

4、节能减碳意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