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地产行业

方案简介

公司规模庞大、分支机构遍布全国,需要快速改造总部会议室系统,亟需一套安全、方便、适配现有硬件设备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以满足公司高效运转的需求。智慧空间服务部为企业打造数间会议室,并配备pc和外接摄像头、拾音扩音设备等智能会议室设备,同时搭配专业的音视频能力,将云会议和硬件视频设备结合,打造更加安全、稳定、便利的会议系统。

方案优势

1、以会议标准化建设要求为指引,配合装饰重建对会议室进行全局改造,改善远程视频会议、大屏显示、音箱扩声、话筒发言、集中控制、会议预约等多媒体全会议系统。

2、用户可灵活创建并接入会议,同一个会议号支持会议室电子白板设备、传统视频设备、pc客户端、移动端、浏览器进行接入,全面提升会议效率。

应用场景

1、支持大、中、小会议室的全面改造新建,配合装饰重建同步完成多媒体会议系统改善建设。

2、会议覆盖公司总部和部门办公区域的日常例会、管理决策等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