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能源行业

方案简介

支持为企业快速部署一套完整的音视频会议系统,提升效率,使产品能力快速完善及优化,扩展视频会议服务能力,形成内外网融合的内部视频会议融合系统,召开集团内部人员视频会议和内部人员与外部受邀人员的视频会议,从而实现集团内部人员随时随地参会与采取远程办公的诉求。

方案优势

通过视频会议管理系统与会管平台,实现针对于各类型会议的统一管理,员工会议流程的统一化,使员工可自助完成所有类型会议的整体流程,视频会议管理系统需实现软硬互通,使在外出或在工作区的用户能通过会议号、链接等进行远程加入终端会议,从而提高集团内部人员工作效率,减少沟通障碍。

应用场景

传统会议系统深入企业内部,追求更便利、更先进的融合会议系统,Rmeet智能音视频可提供完善的改造方案,将传统视频设备和品牌网络会议融合,实现系统的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