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金融行业

方案简介

1、部署MarvelNet网络全域智控平台,统一纳管全网设备和终端资产。

2、根据客户运维场景和需求,定义自动运维任务,精准下发执行。

3、加固全网接入设备端口,并监控异常端口和流量。

4、按需设置巡检和基线模板,自动执行。

5、智能管理IP资源,端口和设备配置。


方案优势

海量异构网络设备智控技术创新地解决数据中心全域网络设备的统一管理,实现超过1000种主流网络设备的识别和纳管。提供智能管控全网终端设备资产信息,自动生成全网网络拓扑,对网络链路流量进行可视化监测等能力,并自动关联告警信息到网络拓扑,以及网络边界安全加固与防护。整体构建海量异构网络设备智能管控平台。


技术创新点如下:

1、数据中心网络设备去异构统一智能管控。

2、数据中心网络全域资源可视化合规管控。

3、数据中心网络边界安全加固和防护。


用户收益:提效降本,安全加固

1、网络运维效能提高 8-10倍。

2、日常运维人力成本降低80%。

3、网络边界安全覆盖率 99.9%。

4、全域终端资产管控率99.9%。


应用场景

1、网络设备智能化运维:

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提供网络运维智能决策和自动运维下发能力,大幅提升运维效率,提升客户体验和降低人力成本。

2、网络边界安全管控:

通过统一管理全域安全设备和业务应用安全数据,可视化展现业务安全路径。

综合治理告警信息和关联分析安全事件,对企业关键基础设施保驾护航。

3、IT运维可视化管理:

从运维管理层面对线上化积累的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和应用的过程,通过数据驱动,实现管理的及时性、透明性和信息对称,实现闭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