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一站式移动办公平台

背景

让办公人员摆脱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单位信息可以随时随地通畅地进行交互流动,工作将更加轻松有效,整体运作更加协调。 利用手机的移动信息化软件,摆脱时间和场所局限,随时进行随身化的公司管理和沟通,有助于提高管理效率,推动企业效益增长。

挑战

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大型企业办公面临的挑战:

1、内忧-办公效率低下:流程流转效率低,沟通协作效率低,生产经营效率低,管理决策效率低

2、外患-竞争环境恶化:竞争对手,特别是新兴的互联网企业,已经通过移动互联网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协同效率、决策效率,传统企业面临不进则退的境地

3、外购云端移动办公产品:信息安全需求难以满足,复杂个性化工作流程难以满足

4、自主研发移动办公产品:研发成本高昂,研发周期长,技术难度大,要踩很多坑


方案

1、华润水泥的移动HR服务管理平台

痛点:公司和人员分散各地,考勤数据多,整理统计复杂,获取不及时;季度绩效制,人员绩效考核工作量大。

解决方案:移动打卡:手机移动打卡灵活方便,考勤统计、查询排班、加班、请假、销假、改班申请,移动统一管理更轻松;绩效管理:绩效待办处理、绩效结果查看、关键事件、绩效辅导、绩效反馈,随时随地绩效管理更方便;内招内推:提供内部招聘、推荐入口,实现人才高效、自由的流动;其他:薪酬查询、培训学习、祝福空间。

价值:通过HR数据移动化,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激发个体和组织活力;可移动的HR办公,随时随地,精准高效。


2、接入多个移动业务应用,助力电力办公移动化和数据统一化

痛点:电力业务系统多,系统分散,数据不同一,同步不及时,领导决策难。

解决方案:电力Merp:润工作集成ERP系统,实现erp单据审批和燃料录入的移动化,待办待批,燃料调运行程一目了然;光伏集中监视平台、CSASS、DWFS、生产日报系统;为电力用户量身打造的移动数据驾驶舱,无论是在办公室、在家里还是出差在外,都可以随时随地接收和查看各种数据,了解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做出决策调整。其他:VPMS、电力云盘、润电视频。

价值:在润工作移动平台上,实现了电力多业务系统和业务应用的统一处理,数据统一移动化,同步更及时,领导审批和决策更轻松。


效果

1、统一的移动办公平台和门户入口,实现诸多应用的统一管理,实现移动化建设和交付能力的快速复制

2、集中统一的审批中心,集成OA、HR人事、财务报账、法务等业务流程的待阅待办,审批流程5300条,移动审批效率提升35%

3、开放内部员工通讯录,即时通讯、同事圈、邮箱等,各单位同事之间沟通效率大幅提升,协同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