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银行私有云项目

项目背景

1、用户环境缺乏标准统一的技术框架,各子系统间技术栈不一致,系统研发周期长。

2、基础设施扩容难:硬件采购周期长,无法实现统一管理。


项目方案

1、通过容器化的负载机管理,使用户不再需要关注负载机数量及资源情况。同时解决了实时压测速率调整的问题,在不需要停脚本的情况下可以调整压测用户数。

2、针对资源监控项,整合业内常见的监控指标,测试人员可以直接使用,不用过多的配置需要监控指标,降低使用门槛。

3、通过定制化开发相关协议,快速支持性能测试场景,测试人员通过页面就可以简单操作相关接口,完成相关测试。


效果

基于国产化云基础设施,实现自主可控,让业务更安全,通过云主机为业务提供稳定运行的基础环境。基于平台的弹性扩容特性,结合上层PaaS能力,实现业务快速交付,缩短项目建设周期,提供自动化运维,升级保障,省钱更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