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电力

项目背景

华润电力信息系统基本覆盖所有业务线条,各关键生产环节已经全面数字化,首先如何保证信息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其次,自主研发能力决定了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生存能力和创新发展能力,然而现有存量信息系统数量繁多、边界模糊、技术栈杂乱,导致IT运维成本居高不下,技术债务日益沉重,提高服务质量有心无力。最后,面对逐渐扩大的内部技术团队,如何有效管理和利用资源成为华润电力信息化新的挑战。


项目方案

1、结合Jira,通过平台实现按单执行自动化部署工作,依赖行云的配置中心,避免因人工介入所导致的应用在不同环境运行异常问题,提高信息系统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2、借助用统一的开发框架和技术,提升个人和企业的研发能力,从而全面的提升企业的IT响应能力,降低了系统运维的复杂度,从而降低运维成本。

3、通过华润云一站式DevOps平台的需求管理,结合度量管控,实现对开发人员的有效管理。引用自动化测试(单元、接口、UI、压力等),有效地提高代码质量,并降低测试成本。


项目效益

华润电力在华润云一站式DevOps平台上管理公司各级单位信息系统的研发和运维工作,避免人工操作导致的环境运行异常相关问题,提高信息系统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降低系统运维复杂度、提高代码质量并降低测试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