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怡宝

项目背景

华润怡宝团队研发过程中,产品从开发到发布耗时较长,每次在不同环境中进行复杂的业务功能验证,验证过程和标准不统一,验证周期长。整个产品的发布过程混乱,经常因为人工操作失误从而导致生产发布失败等问题。


项目方案

1、通过迭代看板拉通产品需求进展信息,每个角色能够很直观的通过看板了解当前的项目情况,增强项目信息的透明度。

2、引入自动化测试 ,解决了手动验收耗时时间长的问题,并标准化验收规范。

3、质量关卡保证研发质量,通过在流水线设置质量关卡,可以对代码质量和自动化测试进行自动卡点,保障研发质量,缩短了测试测试时间。让质量控制前移到开发阶段当中。

4、流水线持续交付,引入流水线后使开发环境、集成环境、预发布环境、生产环境具有随时可以发布能力,做到整个过程的可视化、流程规范化、反馈数字化。


项目效益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华润怡宝”),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饮料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北区)。90年代初期,华润怡宝在全国推出纯净水,是国内早期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的企业之一。产品研发100+,团队依托行云平台,大幅提高开发和交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