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火乐科技

项目背景

火乐科技没有系统集成工具,随着客户量、订单量与系统的增加,集成的工作量越来越大,问题也越来越多。他们希望能有一个智能化的产品去帮助他们解决系统集成问题以及服务自动流转的问题。


项目方案

华润云为火乐科技量身定制了全套的企业信息化集成方案,制定了火乐科技公司内部包括SAP、SRM、MES、OA等系统间的集成规范,还引入了外部诸如京东、拼多多、顺丰等系统的服务能力,以及定制开发了一整套服务编排功能。产品通过可视化的服务编排,操作简便,可绑定定时器进行服务的定时调度,对于复杂的流程也可通过配置来实现(如嵌套子节点)。


项目效益

1、为实现火乐科技的服务自动流转以及定时调度的需求,企业云服务总线研发上线了服务编排功能,支撑了火乐科技SAP、CRM、ERP等多个系统间数据转换与传输自动化。

2、通过可视化拖拉拽对服务进行编排,提供定时器、扩展服务能力。赋能火乐科技企业信息化智能集成,从无到有建立了企业信息化集成体系,解决了火乐科技系统集成以及服务自动流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