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雪花

项目背景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的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总部设于中国北京。其股东是华润创业有限公司。目前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近70家啤酒厂,旗下含雪花啤酒品牌及30多个区域品牌共占有中国啤酒市场的19.8%份额。现有的智能客服系统审批动作复杂,现有流程工具难以满足需求,在线培训系统急需IT系统的支持,但人力部门没有IT人员编制,依赖短期外包,难以长期更新和维护流程,并购喜力啤酒,要求流程审批和用户界面需要支持英文版本。


项目方案

1、借助流程平台BPMN2.0流程建模工具,以灵活的实施方案实现了循环审批和单据撤回重派。

2、通过对业务人员培训,实现由业务人员即可创建和发布流程,将基础的系统维护、升级、巡检等服务打包进PaaS服务中,由华润云提供。免去长期运维的额外IT支出。

3、通过平台自带的多语言工具,一键切换中英文界面。


项目效益

企业云服务总线支撑雪花企业内部服务集成需要,已经为华润雪花内部系统包括:数据治理与分析平台、雪花工单系统、雪花消息平台、财务共享系统、财务报账系统、影像系统、啤酒学院等多个系统提供了服务能力输出平台。雪花内部系统集成,系统之间信息打通,方便管理,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解决了雪花内部系统集成问题,接入企业云服务总线的系统,通过服务的发布和订阅的方式,只要简单的配置就可实现交互在服务发布和订阅时,不需要很复杂的操作。很多配置项都写有注释,给用户进行了默认配置,使得用户体验更加流畅,只需要几步即可完成服务的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