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电力

项目背景

华润电力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业务流程审批及管理希望进一步降本增效。构建统一的业务审批中心,将业务系统的审批集中到一个系统,打通超授权业务由大区发起到控股审批的流程,完善审批功能,如转办、沟通、待阅等功能。


项目方案

BPM读取业务系统审批数据,并将审批结果和意见回传业务系统。打通大区发起到控股审批的18大类ERP业务审批流程。平台支持横向扩展,以ERP与BPM集成为试点,可推广到其他业务系统。将审批结果传到BI系统,做数据分析。


项目效益

1、华润电力统一业务流程管理平台(BPMP)于2019年4月开始建设,上线了SRM、物资、项目、燃料、投资、报账、审计、自动计税、销项税、运维10个业务系统的流程集成,共计190+个业务流程应用。系统用户数1.8万、涉及1.4万+流程模型、300+表单模型、780+存储模型、120+数据窗口模型,满足PC端和移动端的审批需求。 截止2022年3月29 日,流程实例211万+,任务实例1660万+。

2、运维人员减少40%,审批时效提升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