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越秀集团统一监控平台建设

项目背景

1、随着越秀集团信息化建设的持续深入,集团IT系统规模不断扩大,系统结构越来越复杂,业务之间关联度越来越高,业务对信息系统的依赖程度也越来越高。

2、当前越秀集团的监控产品无法实现对所有应用系统和设备的全面监控,为保证业务系统的高可用性,对监控平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越秀集团需要建设一个全面、集中的监控平台。


项目方案

1、提供运维体系咨询服务。

2、实施统一监控系统:完成资源部署,业务板块、应用系统梳理及接入,告警指标及规则应需配置、多云平台对接以及大屏制作。


项目效益

1、对从基础设施到应用系统各层级进行监控,并可支持板块自有资源监控。已纳管资源:IT硬件资产361 、主机1000+、同城&西塔动环&Vmware、越秀云。

2、平台共监控应用分组137个,非云主机400台,MySQL,Oracle,Redis,Nginx,Tomcat等资源。

3、APM性能监控已接入:运维管理系统(ITSM/CMDB)、集团统一用户(UIM)、360系统、中心费控系统(ECS)、集团风险事件管理系统(R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