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越秀集团运维管理平台

项目背景

越秀集团需要建立运维管理平台,通过构建IT与业务深度融合、支撑“双态”业务应用稳定高效运行的运维服务平台能力,通过逐步优化形成流水线型IT平台为企业提质增效提供支撑。


项目方案

越秀集团总部:

1、推动IT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建设共性管理系统,实现业务能力蓝图全覆盖。

2、构建统一运维平台,服务稳态业务的稳定运行,支持敏态业务的创新发展。

3、基于云平台构建覆盖全集团、全天候运维服务能力。

4、制定统一运维流程制度,最终实现智能化运维。


越秀集团下属各板块:

1、使用集团共性系统运维服务,板块自身的个性化系统可采用租户隔离或服务目录权限分离。

2、基础设施、系统应用层运维规范须与集团保持一致,业务层可根据实际应用保持特色。


项目效益

为越秀集团提供了运维体系总体规划设计、运维制度规范设计、运维流程设计、应用系统移交规范等体系设计规划服务,建设了ITSM运维管理平台、CMDB配置管理平台、DataView数据大屏、越秀系统集成等运维管理平台,协助用户对50+应用系统/领域通过平台向用户提供标准IT服务,有效提升了IT服务效率和用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