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侨城Oracle EBS运维项目

项目背景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1985年诞生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连续11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年度业绩考核A级评价。随着业务发展,对Oracle EBS 系统的日常维护压力越来越大,急需解决Oracle EBS系统应用问题。


项目方案

为华侨城集团提供Oracle EBS 系统月结关帐支持,协助完善 EBS 运行管理制度和操作手册,应用 Oracle 的程序解决ERP产品缺陷问题,对Oracle EBS进行性能调优,提供 Oracle EBS业务功能、客户化开发以及 EBS DBA 技术咨询支持。


项目效果

依靠出色的技术能力和深厚的专业知识,我们提供的技术与维护服务将帮助华侨城更好地专注于业务。我们的技术与维护方法论是建立在行业最佳实践的基础上的,有效提升了客户的Oracle EBS系统技术运维能力,并通过我们规范化的管理模式,为客户制定了一个长期可持续运作的运维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