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医药

方案背景

华润医药根据“十三五”IT战略,制定了华润医药数字化平台的规划,2018年开展建设医药数字化平台的基础环境,为保障华润医药数字化的持续建设与运营,实现即达到对信息化能力的掌控,又降低信息化能力构建风险与成本的目标,更好地支持医药业务发展,需要对华润医药的数字化建设提出一个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


项目方案

1、搭建应用中台,保证基础组件和应用服务。完善安全认证中心、完善多租户功能、完善基础开发框架。

2、SSDP产品能力增强。SSDP集成适配改造,前端JS封装改造,后端zuul in/out代理适配。

3、DevOps流水线及容器管理。

4、服务治理。提供配置中心服务、提供任务调度服务、提供日志中心服务、提供路由管理服务、提供微服务管理服务。


项目成效

1、基于华润云数字化中台,华润医药集团构建统一的业务中台。

2、基础的技术平台通过集团、医药以及IBM合力形成1.0版本;其中非医药特有的内容根据集团产品规划形成统一的集团基础产品组件,医药特有的技术组件形成医药行业应用中台。

3、推动华润医药各业务单元专注于快速构建业务应用,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4、目前已经成功推广华润双鹤、华润三九、华润医商等多家业务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