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置地

方案背景

为解决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老ERP系统查询时间长,操作反应慢,开发语言旧,运维和迭代成本高等问题。为推进建设事业部精细化管理理念、提升运营分析效率、辅助领导决策,基于数字化中台重构一套华建中台系统,并开发新功能,通过信息化系统来实现数据填报线上化、经营分析报表自动化,整合核心业务数据,提升经营分析效率。


项目方案

在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老ERP系统12个功能基础上,完成开端管理的开发并上线,驾驶舱系统、供应链系统、合同成本重构、收支管理等功能的开发和上线。


方案成效

1、帮助华润置地整合的平台和数据信息,支撑数据的关联分析能力,供决策支持,实现业务财务一体化。

2、保证数据关联性,提高查询效率和可追溯性,在系统中植入流程和内控节点。

3、保障运营的规范性,在系统中进行信息传递和交互,提高沟通效率,通过统一的信息平台上记录日常业务操作,保证信息记录的全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