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SD-WAN助力智慧地产行业灵活组网

项目背景

全面落实互联网安全规范的目标,某地产客户需要对分支互联网出口进行集中管控。运用SD-WAN优化各站点互联体系,深度整合链路带宽资源,逐步实现信息化智能化的业务平台。


面临挑战:

  1. 工地施工频繁,ADSL光纤容易挖断,现网缺乏冗余设计。

  2. 监控视频和会议画面卡顿,传输质量难保障,影响关键业务体验。

  3. 地区公司信息平台安全系数要求高,数据敏感不可外泄。

  4. 业务扩张繁琐复杂,新站开通时间长,业务不可视,灵活性低。

项目方案

  1. 工地项目部利用ADSL接入MV POP,实现高可用。

  2. 地区公司专线+Internet,利用应用识别选路分流,确保关键应用体验。

项目成效

  1. 多点高效互联,实现业务扩张:相较专线,sdwan降低大量建设成本。

  2. 通过将部分专线(MPLS/MSTP等)流量切换至SDWAN线路,并规范各级单位的线路接入方式:基于应用等级及智能调度策略进行流量的灵活调度。在增强了业务的高冗余性的同时,可降低1/3的专线成本。

  3. 网络体验优化,保障视频等关键应用:基于应用识别指定视频流选择MV网传输,实现忙时预留专线带宽给视讯应用,闲时释放给其他非关键应用,增加带宽灵活性和利用率。启用AFEC丢包补偿算法满足监控视频和会议画面质量,在互联网20%丢包下依旧流畅无卡顿。

  4. 网络灵活调整,适应安全管理需求:基于overlay的sdwan隧道,根据业务的场景需求,对流量进行灵活调整。实时进行流量升降速、收口、集中上网以及流量路径调整等。大大方便了安全管理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