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某地产公司大区会议平台个性化定制项目

项目背景

某地产公司大区用户通过对会议系统不断深入使用中发现,现有的视频会议设备没办法和会议室资源进行关联和有效管控,会议涉及的纪要、评分及督办任务等没办法和会议进行关联形成一个完整的流程。针对此种现象,用户提出利用Rmeet现有的平台服务能力,整合用户的会议室资源,对会议系统服务进行个性化需求定制开发,实现为企业提供一个高效、智能、便捷的会议平台。

项目方案

1、利用Rmeet会议平台,定制开发本地会议,并整合用户本地会议室资源,将本地会议室和视频会议设备进行关联,实现统一订会界面,并为用户提供SAAS服务。

2、定制开发用户会议订会界面,对会议预约增加审批功能。

3、定制开发会议纪要功能。

4、定制开发会议评分功能。

5、定制开发用户审批中心功能。

6、开发权限控制功能,按照谁定制谁使用的原则进行权限管控,既保护用户投资价值又不影响原先系统的其他用户。

项目成效

1、统一订会界面,改变原来本地会议室和视频会议设备需要分开订会的情况。

2、改变过去用户以会议室为中心的管理模式,调整为以用户为中心的会议组织形式。

3、实现了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的配置能力,快速响应用户业务需求(如会议审批、会议纪要、会议评分、待办集成等功能),为用户提供高效、智能、便捷的会议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