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集团一站式智能会议服务平台

项目背景

1、Rmeet会议管理平台自2019年6月上线以来,经历了从Rmeet1.0到2.0的发展,产品服务能力从单一的网络会议,逐渐扩展至视频融合会议、PSTN电话会议、本地会议、网络直播等,现用户范围覆盖了华润集团各单位,同时产品正在打造面向央国企提供私有化部署服务的3.0版本。Rmeet自2020年以来,持续助力华润集团进行抗疫复工复产,为后期产品的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后盾。

2、Rmeet产品软件资质方面,目前已经通过麒麟NeoCertify认证,统信软件产品认证,同时正在进行软著和技术专利的申请认证中。

项目方案

1、为华润集团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天候会议服务(本地会议、视频会议、网络会议、电话会议、网络直播等)。

2、通过级联方式,实现华润集团poly视频会议和网络会议的融合。

3、整合用户本地会议资源视频会议资源,统一订会入口。

4、集成华润集团语音系统,实现座机便捷拨号参会,同时开发实现手机端一键入会功能。

5、网络会议和直播进行集成融合,告别传统的直播模式,实现用户随时随地发起直播。

6、提供丰富的会议通知功能:邮件通知、短信通知、润工作通知。

7、提供SKD、API接口服务。

8、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会议集成开发服务,广泛应用于消防、OA等系统。

9、负责项目的咨询、设计、研发、实施、交付和后期运维的全流程服务。

项目成效

1、Rmeet会议平台服务覆盖华润集团所有用户,成为员工日常会议首选工具。

2、产品整合了华润各利润中心大部分的会议室和会议设备资源,成为华润集团核心的会议平台。

3、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会议体验,满足华润集团多元化业务场景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