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一站式协同办公平台入选长江商学院教学案例
发稿时间:2022-09-20 【 字体:


近日,华润数科打造的一站式协同办公平台“润工作”被写入案例收录于长江商学院案例中心,并作为教学案例面向学员授课。 



华润数科打造一站式协同办公平台“润工作”是华润集团为提升集团整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布局的“新五大”战略规划之一“新办公大协作”战略,是华润集团通过智数决策赋能,提升多元化集团现代企业治理能力及管理效率的重要选择和抓手之一。


该战略目标是基于“润工作”组织数字化工具,打通全华润集团统一的移动办公入口,改善用户体验、提升协作效率。而这一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任务就落在了华润数科的身上。


华润数科作为华润集团重点培育的数字科技业务单元、华润集团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者、华润集团产业数字化的核心支撑和数字产业化的主体平台,基于华润集团 “新办公大协作”战略规划,针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瞄准超大型组织的痛点,通过打造新一代数字化工作平台润工作,规划实现智能高效的网状协同,持续提升组织价值、员工价值和社会价值。


正式收录的案例全文由长江商学院张维宁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陈功博士开发,将华润前沿的企业实践转化为深度企业教学案例,真正实现了产学合作、产教融合。案例全文详细阐述了润工作作为华润组织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与工具,在华润的组织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如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发挥其独特价值,对于央国企的数字化转型有着深刻的借鉴意义。


案例全文已通过长江商学院案例中心发布,点击可阅读全文:

《案例 | 华润的组织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