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受邀参加央国企上云专题沙龙
发稿时间:2023-01-13 【 字体:

1月13日,央国企上云专题沙龙-天翼云专场在线上举行,华润数科技术委员会主任、华润云事业部总经理肖海山受邀参加,并在沙龙上作了题为《基于云计算的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的主题演讲。

 

肖海山首先分析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背景和路径,同时他表示,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组织、思想和执行力的合璧,才能让数字化转型带来真实的价值,才能用最低的成本实现转型。肖海山谈到,华润云是基于大型集团企业和传统业务的特点,打造的符合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结合云计算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系,肖海山分享了华润集团数字化转型案例。

 

本次沙龙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旨在集合多方力量,突破央国企上云瓶颈,建立企业间有效联动,为央国企上云用云提供思路参考,为未来央国企云上发展提供战略指引,推动央国企上云用云的脚步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