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星火计划后备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期及第二期顺利结课
发稿时间:2023-03-16 【 字体:

3月7日至10日,华润数科星火计划后备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期及第二期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开展并顺利结课。华润数科副总经理张沈文、人力资源部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华润数科的58名业务骨干共同参加了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团队拓展、面授学习、行动学习研讨等方式旨在提升目标学员的管理准备度,巩固华润数科后备人才池,推动业务发展。

团队拓展

在团队拓展环节,通过“同心奔向未来,共创数科荣光”团队拓展活动,磨练了参训学员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促进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面授学习

面授课程主要围绕华润集团经营管理实践、团队管理能力提升、高效业务实操、行动学习研讨等内容展开。一方面带领学员了解华润集团管理体系及团队角色理论等知识,学习科学方法论,同时开展一系列管理实践课程分享,帮助学员结合实际管理场景掌握并应用方法理论。

行动学习研讨

在学习理论知识后,各位学员围绕在团队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展开行动学习研讨,并最终形成8个行动学习课题方案。


张沈文副总经理及相关专家评委对课题研讨成果逐一点评,并综合课题创新性及可实施性,评选出3个优秀课题及小组:《提升签单业绩——打造润联智能营销中心高绩效团队》《驱动团队挑战高难度新任务,并承担高压挑战》《提升华润网络“内部协同、优势创新、快速复制、科技保障”的组织能力》。

关闭发言

图片
张沈文副总经理为华润数科星火计划后备人才培养项目一期、二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作关闭发言。他对本次培训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要在工作中充分运用结构化思维,强调文化与管理方法论并重,鼓励学员们永葆学习热情,推动华润数科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