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荣获2022超级CSO年度项目奖
发稿时间:2023-05-25 【 字体:
近日,在2022(第二届)超级CSO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上,华润数科《网络安全工作数智化能力构建项目》及网信安全业务相关负责人分别荣获年度项目奖、超级CSO年度十佳奖项。

图片

本次评选由安在新媒体发起,获得了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安全研究》杂志社和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应急与安全管理专委会的支持,旨在传播CSO理念,培育CSO文化,逐渐引导并形成重视用户、场景针对、供需协同、效果为重的求真务实的网络安全发展观。
获奖项目《网络安全工作数智化能力构建项目》主要展示了华润数科SmartSeco网信安全工作智慧运行体系,在典型性、实效性、经济性等方面的代表价值获得评委会认可。该体系由智慧安全作战指挥云中心(“慧脑”)、智慧安全威胁分析中心(“慧眼”)、智慧安全协同中心(“慧联”)、智慧安全防御中心(“慧盾”)组成,能显著提升网信安全工作效率与质量,以及网信安全管理成效,可以支撑多源异构IT资产管理、资产脆弱性闭环管理、安全威胁一体化闭环、平战结合与一盘棋作战指挥、安全洞察和价值成效可测、攻防演练价值提升及和谐生态连接等多种应用场景。
华润数科作为华润集团重点培育的数字科技业务单元,愿在探索中国式网络安全管理生态体系建设、驱动网络产业分工变革、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合作共进、带动各行业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与各界同仁携手,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