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与成都市锦江区达成战略合作 共创华西区域城市物联网及数字城市产业生态
发稿时间:2023-06-07 【 字体:

6月6日华润数科与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润数科董事长董坤磊,成都市锦江区委书记陈志勇、区长缪晓波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市物联网场景、城市安全综合管理预警、能源消费云、数字园区、智慧停车、数字企业、数字医疗、老旧小区数字社区运营、智慧商圈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锦江区政府及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建设,赋能数字化转型发展,为锦江区数字经济建设注入强大动能。


锦江区作为成都市的核心城区,是国务院确定的“商贸繁华区”中国民营经济最具活力区、中国十佳投资创业城区,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战略机遇,紧紧围绕“品位锦江·幸福城区”总体目标,全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带三区”空间功能布局和“1+3+3”现代开放型产业体系,加快建设成为更加美丽、更具活力、更有品位、更具幸福感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区。


华润数科是华润集团重点培育的数字科技业务单元重点围绕政企数字化服务、会员互联网运营与数据服务、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服务及香港IT服务“3+1”业务方向,聚焦数字企业、数字城市运营、数字政务、数字能源、数字医疗、数字金融、网络安全、数据科技、工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云计算等领域,持续打造一站式数字化服务组合,致力于成为可信赖的数字科技服务的领导者。


本次合作标志着华润数科在华西区域持续深耕布局。未来,双方将本着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遵循“立足锦江、辐射华西”的合作原则,构建数字化产业生态合作关系,共建城市级物联网核心能力,培育建设成都市人才基地,打造数字城市产业生态,推动合作不断深化,为建设智慧蓉城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