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参与协办第四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复选(南京·鼓楼站)
发稿时间:2023-11-13 【 字体:
11月9日,第四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复选(南京·鼓楼站)暨长三角青年企业家创新论坛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华润数科作为协办单位之一,旨在搭建开放协同的创新平台,促进中央企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对国家战略的创新支撑作用。

图片

华润数科董事长董坤磊在致辞中表示,熠星大赛作为中央企业开放创新、融通交流的重要品牌活动,在激发央企创新活力、联动多元创新主体、打造协同创新生态、优化创新资源配置、发掘优秀创新成果、催生新发展动能、带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作为华润集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重点打造的数字科技业务单元,华润数科按照国家所指、市场所需、数科所能,积极在工业软件领域开展技术攻关和主动作为,努力为打造工业软件领军企业、推进构建自主可控的工业软件产业体系贡献华润解决方案。
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以“众智央企,创领未来”为主题,以中央企业为重点,面向全社会征集创新创业项目,同步发布中央企业技术需求。第四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复选(南京·鼓楼站)为本届大赛复选赛工业软件、人工智能两大赛道的举办站点,华润数科“企业经营管理数字化业务能力矩阵(润才)”“基于AI技术的SmartSeco数智化网络安全生态”“一键通信创迁移平台创新项目”三个项目从来自中央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社会的众多项目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选,与约250个入围项目团队、近600名专家导师和选手齐聚鼓楼,同台比拼。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央地合作 聚力赋能”——南京市鼓楼区数字产业创新生态共建仪式仪式由南京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华润数科共同发起,将以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引进、企业培育孵化的数字产业合作平台为牵引,链接科创要素、构建科创生态,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助力鼓楼区形成更多的引领性、突破性科技成果,赋能区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