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一行莅临华润数科调研
发稿时间:2022-04-28 【 字体:

2022年4月21日,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祥一行莅临华润数科,就共建科创中国、建设数字湾区等工作进行调研。中央企业数字化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央数院”)院长、大湾区中央企业数字化协同创新联盟(以下简称“大湾区联盟”)理事长、华润数科总经理董坤磊参加,就联合科技创新、产学研资链接和加强央地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座谈。


1.png


林祥书记对华润集团牵头建设的央数院和大湾区联盟对科创中国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华润数科主动担当作为,聚焦数字科技产业,在科技创新方面敢于投入,加强技术与人才储备等工作高度评价。林祥书记介绍了科创中国行动计划,建议随访企业机构,与华润数科紧密联合,依托央数院、大湾区联盟等生态要素平台,相互借力,不断推进深圳科技创新新生态,探索湾区数字经济新的发展范式。


董坤磊总经理在会上表示,央数院、大湾区联盟与市科协工作方向和核心理念高度一致,华润数科愿意在企业联合创新方面起到引领带动作用,并诚挚邀请大湾区各科技企业加入到企业数字化转型相关的标准制定、联合科创等相关工作中,共同为科创中国、数字湾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随访企业机构依次介绍了本单位业务重点与发展情况,与会领导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对大湾区科技企业如何与央数院、大湾区联盟和华润数科进行多层次的协同合作提出诸多建议。

 

下一步,各方表示,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的领导下,不同市场主体机构将加强互动交流,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力争促成资源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大湾区科技产业繁荣壮大。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