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网络数字化整合营销案例入选 “2022年度国有企业数字化创新典型案例”
发稿时间:2022-08-03 【 字体:

7月26日,中央企业电子商务协同创新平台(以下简称“央企电商协同创新平台”)在京举办成立五周年大会暨2022数字化转型专项行动启动会。会上,央企电商协同创新平台发布了“2022年度国有企业数字化创新案例”,华润网络数字化整合营销案例成功入选其中。


图片1.png图片2.png













央企电商协同创新平台于2017年成立,成员单位涵盖62家中央企业。该平台评选的2022年度国有企业数字化创新案例聚焦在国有国企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业务创新和模式创新方面的优秀做法和探索实践,旨在总结各单位数字经济创新优秀成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案例模式,为各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实践参考。此次华润网络“数字化整合营销”案例成功入选并上线国有企业数字化创新成果云展厅,代表华润网络在业务创新发展、赋能客户数字化转型方面获得了业界的认可。

 

华润网络数字化整合营销从品牌方的品牌推广需求出发,为品牌方提供广告、营销、拉新、忠诚度提升、产品/服务销售代理等服务。同时,华润网络通过华润通平台近6年沉淀的客户数据资源以及丰富的数据标签,精准定位并营销潜在的品牌顾客,深化多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