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大数据平台入选工信部“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发稿时间:2022-08-25 【 字体:


8月8日,工信部公布了“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华润数科“CRDelta润数金大数据平台”成功入选。



图片




图片



本次试点示范项目征集、遴选活动由工信部主办,旨在贯彻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提升产业供给能力和行业赋能效应。遴选范围涵盖数据要素市场培育、大数据重点产品和服务、行业大数据应用3个领域8个方向。经过4个月的评选,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应用示范带动作用良好的项目脱颖而出,将引领、推进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华润数科“CRDelta润数金大数据平台”凭借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及赋能效应,成功入选“大数据重点产品和服务”领域试点示范项目。


“CRDelta润数金大数据平台”由华润数科大数据团队自主规划研发,经过近三年的持续研发及迭代,不断打磨产品功能,在项目实践中成熟度和稳定性不断提升。“CRDelta润数金大数据平台”以数据中台为基础支撑、以数据治理为保障体系、以数据共享交换平台为赋能窗口,实现一站式数据保障与服务,引导数据价值发挥,以数据驱动业务Delta增长,助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图片


此前,“CRDelta润数金大数据平台”已荣获“互联网周刊2021数据中台TOP50 ”、中国信通院首届“鼎新杯”数字化转型应用二等奖等荣誉。


本次成功入选“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是工信部对“CRDelta润数金大数据平台”的产品技术与服务能力的权威认定。未来,华润数科将继续精研核心技术,优化产品与服务,为加快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华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