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入选深圳市2022年度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咨询诊断备案服务商
发稿时间:2023-03-08 【 字体:

日前,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2年度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咨询诊断备案服务商名单”,华润数科成功入选,专业实力再获权威认可。

根据要求,入选服务商将参照智能制造、两化融合等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有关国家标准,对企业的研、产、供、销、服、管等全环节进行咨询诊断,按照“一企一策”原则出具《咨询诊断报告》,旨在帮助工业企业认识自身数字化发展水平现状、存在短板,提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目标、实施方案等。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华润数科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制造强国战略,将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作为“3+1”主营业务方向之一,以润联智能为业务主体,建设工业互联网产业总部,打造行业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服务商。

图片

润联Resolink工业互联网平台落地应用实践示例

润联智能依托华润集团多元化的产业优势和丰富的业务场景,以润联Resolink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基座,全面推进工业操作系统、工业软硬件等核心技术研发应用,为各行业提供端到端的转型服务,目前平台已横跨安全生产、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运营管理、仓储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在多家企业落地应用并取得显著成效。同时持续升级产品能力,2022年获评工业和信息化部“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等多个国家级、省部级荣誉资质。

作为权威认可的服务商企业,华润数科将积极落实开展相关诊断咨询工作,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专业技术能力及精密制造解决方案能力,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增强企业发展韧性,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企业深度融合发展。

(诚邀广大工业企业咨询合作,联系方式:胡永杰yongjie.hu@crdigita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