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深圳市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一行到华润数科直管公司华润网络调研
发稿时间:2023-03-09 【 字体:
2月24日,深圳市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宁到访华润数科直管公司华润网络,对华润网络经营情况及发展战略进行调研。
图片
华润数科副总经理、华润网络董事长张沈文代表公司欢迎李小宁常务一行莅临指导,并介绍了华润网络发展历程及整体发展战略。他表示,华润网络成立于深圳市南山区,在南山区政府、华润集团和华润数科的关怀领导下,持续深耕会员互联网业务,业绩逐年攀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图片
李小宁常务感谢华润网络对南山区互联网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南山区政府支持解决辖区企业提出的各项具体问题诉求,希望华润网络充分发挥数据、平台、会员等优势,加强内部资源整合,提升资源统筹能力,配合区政府招商引资,推动南山区扩大消费,赋能南山区发展。
深圳市南山区科学技术协会、南山区工信局、南山区住建局、南山区国资局、南山区政数局、南山区企服中心等相关区领导,广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润网络各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