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感恩 团结 | 华润数科第三届家庭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
发稿时间:2023-05-16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华润数科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华润历史文化的契合点,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同时为华润创立85周年、华润集团成立40周年献礼,华润数科以感恩家人、团结家人为初衷,于5月13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传承中华好家风,凝聚数科‘家’力量”的第三届家庭开放日活动。

 

华润数科公司领导张沈文、何书泉、晏国春,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华润数科发展成长的集团部室领导同事,华润数科各职能部门及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华润数科员工及家人(含香港员工代表)共2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深圳主会场设在深圳新一代产业园,炎炎夏日,偶得细雨凉风,舒爽惬意。


2.jpeg

西安分会场设在西安环普科技产业园,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清风拂面。

 

3.jpg


8.jpg 


13.jpg


受华润数科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坤磊委托,张沈文总为本届家庭开放日致开幕辞,向长期以来与数科同行的每一位伙伴,特别是其背后默默陪伴和支持的家人们表示诚挚感谢。

 

14.png

 

关于传承中华好家风,张沈文总表示,中华民族自古极其重视家庭,习近平总书记也特别重视家风建设,曾提出“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习近平总书记是家风建设的第一榜样。


关于凝聚数科“家”力量,他指出,华润数科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数科人的顽强拼搏和全心奉献,更离不开数科家人的理解与支持。面向华润数科培育期决战目标,他号召,大家要团结一心并肩作战,一路向前冲刺目标,期待来年共享胜利喜悦和数科发展成果。

 

中华传统好家风需要代代相传。5月初,华润数科发起了“我的好家风”征文活动,活动现场由何书泉总为获得参与奖的家庭发放纪念品,并为获得“最具人气奖”的家庭颁发获奖证书。

 

15.jpg


 16.jpg


在走进数科环节,各楼层队长带领数科家人们分批参观了华润数科数字化体验中心及数科办公区,让家人们走进华润、走进数科,了解华润产业、了解数科业务,感受华润及华润数科真诚、团结、开放、进取的组织氛围。

 

19.jpg


 21.jpg


自由活动环节,大家体验了蹴鞠、投壶、射箭、击缶等国风游戏;一起穿上国风服饰,一秒穿越时光,与唐服女神互动;参与国风DIY,一起制作油纸伞、捏小面人等等。

 

27.jpg


 30.jpg


33.jpg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华润文化、华润85周年主视觉形象展示区,希望党的先进理论思想能够融入到家庭教育中,推动好家风代代传承。

 

CF4A1739.jpg


 CF4A2601.jpg


本届家庭开放日为华润数科提供了一个感恩员工及家人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展示数科组织氛围的平台,也架起了一座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为激励数科员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结奋进、倾情投入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华润数科将加大力度,搭建成长学习交流平台、营造温馨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数科培育期目标实现、“四个重塑”深化、战略规划落地,强化“创业”文化内核,推动华润数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