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获颁茅台集团“2023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发稿时间:2022-11-17 【 字体:
近日,茅台集团召开以“凝链促发展·数智现代化·共绘美时代”为主题的2023年度采购与供应链大会。华润数科凭借技术实力、优质服务被茅台集团授予“2023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茅台集团围绕“酒的制造、销售及相关配套产品制造和服务,综合金融服务(产业金融方向),酒旅融合产业”三大主业谋发展,其主导产品贵州茅台酒是一张香飘世界的“中国名片”。

自2022年以来,华润数科参与了茅台集团“集中采购平台”的建设,协助茅台集团实现采购业务全流程线上化管理,助力茅台集团进行数字化转型,最终华润数科以能力和担当赢得了茅台集团的充分认可,成为茅台集团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的坚定同行者和友好战略合作伙伴。


本次与茅台集团的合作是华润数科在酒类垂直行业的又一重要实践。未来,华润数科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创新,踔厉奋发,打破数智采购瓶颈,持续升级酒行业优秀解决方案,赋能酒类企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