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数科繁星计划第二期培训圆满结业
发稿时间:2023-10-31 【 字体:

为落实集团“十四五”战略和“3+1”四支人才队伍建设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青年培养工作,加速推进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华润数科为管理培训生(MT)设计了包含润星人着陆计划、未来之星训练营、晨星计划、繁星计划在内的校招应届生三年培养工程,进一步提升往届管理培训生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择优进入星火计划领导力培养项目中,培养成为后备年轻干部。

10月26日,华润数科繁星计划第二期培训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方式,共计50余名2021届管理培训生参加。

开班导入&生命地图分享

通过开班导入,学员们认识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管理培训生分层分类培养体系,了解了管理培训生的未来培养方向。为加深彼此间了解,建立互信关系,促进跨部门、跨地区沟通协作,学员们还绘制了属于自己的生命地图并进行分享。

个性化课程培养

依据胜任能力模型,本次培训为2021届管理培训生定制了学习计划,并参考学员往期学习情况,结合课程体系匹配了6门课程。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华润燃气、华润数科的资深讲师,通过理论学习、分组研讨等形式,为学员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培养,促进软技能的快速提升。

行动学习课题汇报评审

以“作为数科青年,我们特点是什么?如何通过数科平台建功立业并同数科一起进步?”为课题,参训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行动学习研讨并做成果汇报。

华润数科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课题成果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训学员的积极态度,期待学员们在不断学习中提升岗位建功本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数科平台建功立业,与数科共同进步。

经过专家评委评审,繁星计划第二期共评选出1个优秀小组和8名优秀学员,华润数科董事长董坤磊为获奖学员及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闭发言


董坤磊董事长为本次培训作关闭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数科青年的殷切期望,勉励数科青年借助培训平台将所学知识和方法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形成自己的能力,培养自身核心竞争力,勇于担当,积极主动,用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同伴。他同时从组织层面提出要求,鼓励各级管理层更加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着力打造高水平数科青年人才队伍。